107學年度  106學年度

育達高職107學年度家長會林倩鈺會長簡歷:

榮獲2018年臺北市校園杏壇芬芳錄
榮獲2011年臺北市志願服務貢獻獎
社團法人臺灣芯福里情緒教育推廣協會公關部副部長
社團法人臺灣芯福里情緒教育推廣協會督導
社團法人臺北市八頭里仁協會親職教育主任委員
102-105年基北區高級中學免試入學委員會委員
105學年度臺北市教育局校長遴選委員會委員
103學年度臺北市教育局常態編班訪視委員會委員
102學年度臺北市教育局候用主任遴選委員會委員
103學年度年臺北市教育局在家自學委員會委員
臺北市立蘭雅國民中學102學年度學生家長會會長
臺北市私立育達高職職業學校107學年度學生家長會會長
臺北市私立育達高職職業學校106學年度學生家長會副會長
臺北市私立育達高職職業105學年度學生家長會常務委員
臺北市立蘭雅國民中學103學年度學生家長會聯合會代表
臺北市立蘭雅國民中學104學年度學生家長會聯合會代表
臺北市立桃源國民中學100-101學年度學生家長會會長
臺北市立關渡國民小學99-100學年度學生家長會會長
臺北市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第九屆副總會長
臺北市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第十一屆國際交流委員會副召集人
臺北市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第八屆公關聯誼委員會副召集人
臺北市國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第十屆.第十一屆.第十二屆特教委員會召集人
職業105學年度學生家長會常務委員
臺北市國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第十屆常務監事
臺北市國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第十一屆.第十四屆副總會長
臺北市國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第十二屆.第十三屆監事長
臺北市國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第十五屆.第十六屆特殊教育顧問


會長的話

親愛的家長夥伴們:
  感謝您過去多年來對學校及家長委員會的支持與愛護,使學校能在穩定中永續發展,新的學期開始至今,您是否曾經跟孩子聊聊現在學校有了哪些不同呢?
  現在,育達在親師生六十九年的努力下已成為優質的學府…; 現在,育達變得更優質了,變得更有行動力了。
  以上的改變,都是因各位家長夥伴們及家長會全力支持著學校教師與行政團隊,讓學校能更精進教學,鼓勵孩子們多元學習,開闊視野。
  我們真心期許,你我的孩子們,能在育達快樂的學習與幸福的成長。因此家長會所有的夥伴們,用心的協助學校支援學校與孩子們各項活動的計畫與預算,包含孩子們的參賽獎勵、弱勢關懷需要、升學及親職講座、多元發展活動與推動校園社團活動,我們真心熱切的期盼您繼續支持並且一同攜手合作,如此除是對學校最實際的支持,同時也提供孩子們最堅強的後盾,更足以支持讓我們育達由優質邁向卓越。
  孩子的成長需要您我共同參與,您的鼓勵與支持是學校與家長會最大的精神動力,今後學校及家長會仍將營造更好的學習環境給孩子,期望能達成您的託付。
  為了使育達學習環境及未來發展更精緻優質,讓育達學子擁有更舒適、完善、先進的關懷教學設備,以發揮學生個人潛能,家長委員會由衷期盼您繼續熱情的參與與支持,希望結合您我的力量,共同為孩子努力。相信有您散發的光與熱,必會照亮育達每一位學子,在此對您的付出與協助謹致上最崇高的謝意與敬意!
  因孩子結緣千里一線牽才有機會加入這麼棒的團隊,帶給我不一樣精彩的人生。在服務時讓我更能懂得享受生命,成為一個美麗知性的女人,能和許多家長夥伴一同從事志願服務的我真的很幸福,在這裡感謝夥伴們,在大家同心協力下,成為學校的教育夥伴一起為真、善、美的教育理念努力,祝福大家未來一切健康順心!天天開心!

臺北市立育達高職商業職業學校107學年度學生家長會林倩鈺會長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