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達家長會成立緣起

  將孩子送來育達,是我們明智、不悔的決定!
  我們來自各行各業,有不同的家庭背景,有些甚至是育達校友,因為認同育達,有人把家中唯一的寶貝送進育達;因為認同育達,有人把家中所有的寶貝都送進了育達!
  社會變遷、少子女化的時代來臨,我們深知學校「寬收嚴教」的基本方針已轉為「寬收慈教」,感謝學校針對學生不同特質給予的適性輔導,看到孩子在育達快樂學習、逐步成長,點點滴滴我們感懷在心!參加學校日活動,我們清楚感受到育達始終奉行創辦人「三三三政策」在教育我們的孩子,老師們以愛心、耐心、關心善待學生;嚴管、嚴教、嚴考提振學生的品德和成績;致力成就育達學生三特色:(1)一證多照(2)良好的儀態風度(3)樹立三守精神:守時、守信、守法倡導守時。
  有些孩子害怕學校過多的管束、不喜歡嚴格的規範,育達在管理上的嚴謹堅持卻是我們家長相當肯定、支持的特色。我們希望孩子在優良的管理下心無旁鶩、專注學習,絕對支持也肯定學校在品德教育上的引導與努力。劉校長常說:「教育與愛是改造孩子、成就孩子最好的方法和力量!」我們要說:「將孩子送來育達,是我們明智、不悔的決定!」